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返璞归真清新公寓 北欧风情白色三口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21:52

纯白色的沙发,纯白色的茶几,纯白色的地毯,还有最大幅纯白色的墙壁。复古的红木地板和红木的装饰画框架。

看客厅整体,很森系吧,纯白色占据整体,然后是实木占一点,还有一点被绿色和彩色的艳丽小花给占据了。很纯净自然,惬意有舒适。

纯纯的白色居室中加入了一些色彩艳丽的元素。精小的色彩混搭的整个空间的不同角落,纯净又自然,给人带来一种春天的气息。

客厅的另一边的一个支架设计,有点像移动式的楼梯,却又带有收纳效果和装饰效果。纯白色的设计上加入了攀藤的盆栽。旁边的复古式立式台灯。灯罩还有点像开着的喇叭花一样。

儿童房的色彩偏重于粉色,小公主喜欢的颜色。出了白色的大件家具之外,许多的小饰品或者小玩具上都带有一点色彩感,使整个居室不会显得很单调。

卧室的强很两眼,有梅花的墙面也让居室多了一点不深不浅的色彩感。给本来就单调的空间增彩不少。有没有注意到大床旁边的床头柜,明明是一个很复古的实木椅。上面却摆放了一只很现代的银质台灯。

卧室的全貌。米色调的床品上搭配了两个肉粉色的枕头罩。缓解了单调感。清新简单的窗台上摆放着一盆绿色盆栽。从这个角度看外面是一片绿色,貌似躺在床上也能观赏到这样的景色吧。

厨房的地面依旧采用了实木地板,橱柜也全都采用了白色的实木。连桌子也是白色的实木设计。然而瓷砖却是采用了黑白马赛克的设计。好处就是在烹饪时不用害怕把砖面弄脏。

一面橱柜门上订上了黑板的实际,这一小元素让我很是惊讶,不怕粉笔灰掉进碗里吗?后来一想,MABE不是用粉笔写的呢?呵呵,整个空间采用了许多的绿色植物做为饰品搭配的作用。很清新。

厨房的一个小角落。烤箱是我最想要的家电之一啊。好像要啊。一直向往着自己能够用烤箱烤烤面包,烤烤鸡什么的。总比买的干净吧。蛋糕也可以烤啊。

餐桌是纯白色的,而椅子也是,纯白色的空间中,更多的是摆放绿色植物来改掉空间的空旷感。矮矮的窗台与桌子并齐

在餐桌的一边是一个小巧的橱柜设计,还有一个小小的置物架,可以摆放基本书,一些装饰品等,既美观又实用。

衣帽间的平数并不大,但是收纳性超级强大,就连门上面都跟冰箱一样装上的置物架。衣帽间的里面是对称式的设计。上面是挂式的,下面则是柜子的设计。中间还有一面全身镜,以便于穿衣打扮时用到。

在一个空间出来之后进入另一个空间的中间有这么一个小小的展示柜的摆放设计。古典欧式的小桌子上摆放着几张照片和一盆绿色植物,旁边的墙面上是一副黑白色的装饰画。

玄关的空间,棕色的木板,棕色的玄关柜,咖啡色的垫子。所有原色的来自于大自然。所以带有一点泥土的味道。

是不是觉得很特别,这是进门的过道。是不是觉得像是走进了树林的感觉,而这墙面是设计师请人用手绘的形式表现出来的,很伟大吧。一整个空间的树呢。

干区也很简单,畸形的空间在搭配合理的条件下也可以有很好的一个内嵌式的空间可以摆上一捧小花,在密闭的空间可以增加许多生气。

卫浴间湿区使用的是透明钢化玻璃画一个圈隔出的一个小空间。但是洗澡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也是要速战速决的比较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