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日式禅意居 度假时光开放式惬意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5:48

玄关

考量到度假时光的机能需求,权释设计将原有的厨房空间拆除,改以玄关柜体与电磁炉设备结合,满足休閒时刻的轻食可能。

风格设定

期待度假空间呈现日月潭知名饭店表情的业主,沟通后权释设计在风格上以禪风定调。

影子与我

光影穿透的泡汤区铺以四片式格栅,成就主墙视觉同时也带出「影子与我」的设计概念。

引光入室

随著光阴流转,在天地间投映出专属线条记忆。

隔间开啟

為了增加空间通透,对向处的卫浴空间也将原本封闭的墙面开啟,改以玻璃隔间,加深了光影舞动景深。

空间全景

在一次前往北投用餐的因缘,身為科技业老板的业主意外爱上禪园餐厅给予怯意风情,因此置產下全家的度假基地,而日式禪风则是业主期待的空间表情。

榻榻米区

对向立面权释设计覆以茶镜成墙,色调协调之下镜射出另一个关於「影子与我」的篇章。

整体搭配

壁纸的简约烘衬上木色温润,调和出饭店级的度假空间。

空间一角

原本视觉滞碍的冷气主悬挂阳台,透过格栅线性消弭於无形。

泡汤区

浴缸角落以卵石造景点缀,强化汤屋怯意感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