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3套80后最爱小户型 日式风格装修案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4:14

案例1:现代日式公寓 80后小夫妻的甜蜜婚房

推荐理由:这套房子做婚房用的,风格上采用现代清新的简约与雅致恬淡的日式混搭的风格。设计师通过重新划分区域,通过合理改造,将原本浪费的空间也充分利用起来,各个空间的功能更为明确,空间更为开阔。

装修风格:现代日式

房屋房型:一房一厅

建筑面积:68平米

亮点:玄关面积有些小,在顶部设计假梁,在横向有强烈的拉升感,并且通过镜面的光线反射,顿时大气了很多。

亮点:客厅的层高比较低,简单的吊顶就显得比较适合。电视背景墙上黑色的烤漆玻璃和顶灯相呼应,重现了黑白的经典搭配。

亮点:浅米色的墙布和皮制大床,让人一眼就觉得很温馨。

亮点:厨房用了灰色拉丝质感的整体厨柜,适合年轻人追求酷感的品位。

亮点:卫生间大块白色瓷砖较为清爽,红色的花砖就成为点缀,空间立刻活泼起来。

案例2:薄荷奶茶的温馨 日式田园温暖家

推荐理由:低调是小家的信念,这里没有任何艳丽喧闹的物品,墙漆是淡淡的奶色,灯光是温暖的黄色,爱绿色茎叶胜过色彩斑斓的花朵……日本的设计很懂得“拿来”的涵义,让中式的淡雅和西式的浪漫可以在这样的小小空间中和睦相处。那为何不将这样的理念重新“拿来”,筑造一个如奶茶般香浓、如薄荷般清爽的小家。

装修风格:田园日式

房屋房型:两房两厅

建筑面积:75平米

亮点:埃克托三人沙发铺上白色棉麻布,搭配同色系靠垫,慵懒感立现。两旁的扶手椅和咖啡格单人沙发,围出一个绵软惬意的空间。搁板是相框和小装饰的聚集地,小盆绿植的阵容不断扩充中。

亮点:利用长方的户型结构,一盏单头吊灯,一套仿古色木质餐桌椅便构成了这个餐厅,没有刻意隔断,保留了空间的伸缩性和流动感。

亮点:开放式厨房增加了空间的流动感,米色的橱柜和浅咔色仿古砖与居室的整体风格呼应。旧红色小朝阳格咖啡帘,与葱郁的绿萝点缀出田园风情。

亮点:主卧的大床选用了复古的线条和颜色,甩掉了造作的公主风,流露出淳朴的浪漫气息。手工灰紫色格子纯棉布帘,同时解决了遮光的问题。低调实用的梳妆台不会令房间充斥浓烈的女性气息。

亮点:浴室与厨房风格保持统一,为了节省空间舍弃了利用率低的浴缸。搁板和各种浴室架是实惠的收纳办法。为了保持自然清新的视觉效果,这里也没有用到玻璃的材质。

搭配推荐:白色纯纯的极简约沙发,日式家居的极佳搭配。

案例3:魅力无限 美丽的日式简约家

推荐理由:一个淡定、舒适的家,在那里无论是身体,或是心灵,都可以得到放松。简约的形式,带来的却是浓浓的温馨。客厅与餐厅间,作了个台阶的设计,也赋予了空间丰富的层次感。站在台阶上,还能看到厨房所在的位置。虽然都不大,但都充满了温暖的舒适感。

建筑风格:简约日式

房屋房型:两厅一房

建筑面积:65平米

亮点:浅木色的地板,让整个客厅沉浸在一股暖流中。浅色的窗帘,透着朦胧感。一盆落地的盆栽,在窗帘的衬托下,显得如此清新、自然,还充满了诗情画意感。

亮点:客厅背景墙上的条纹装饰和吊灯真是一种绝配,散发着时尚艺术的气息。装饰矮柜上,摆放一些美丽的装饰物,能起到点缀的效果,也能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亮点:蓝白渐变色的碗、碟就像是缓缓流淌的小溪。而厨房暖色系的瓷砖,也有着渐变的效果,却像是弥漫在空气中的暖流。白色的餐桌与白色的橱柜又相互呼应着。

亮点:浅灰色格子的床品和床上的靠枕,在白色的卧室里活跃着。白色的墙面上的一个窗框设计,很有创意。窗框上的一盆小盆栽,更是锦上添花,为卧室带来了淡淡的田园气息。

亮点:浅木色的木板作了个吊顶的设计,加厚的墙面让梳妆空间与床有了明显的分隔。纱质的窗帘,充满着梦幻的气息。浅黄色的窗帘,带着温暖、亲切的感觉。

亮点:浴室的墙面用暖色的马赛克瓷砖铺成,玻璃的淋浴房给空间带来了放大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