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67平日式小家 轻松兼顾装饰与收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57:03

对于小户型来说,收纳功能是非常重要的。增加收纳功能的同时,装饰功能也不可缺少。现代日本对于空间的要求非常高。不仅要满足一定的收纳功能,而且装饰也要达到他们的要求,或清新,或高雅。两者不可缺少。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装饰收纳两不误的67㎡空间,领略完美装饰风。

户主:N先生

居住人口:一家三口

面积:67平方米

楼龄:16年

地点:日本 琦玉县所尺市

装修费用:1150万日元≈93.2万人民币

装饰Tips:木色是日式装饰风格中不可缺少的色彩。浅木色的装饰墙壁,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淡雅之风蔓延整个空间。深木色的餐桌,规整的方形形状,高贵典雅。桌上陶艺杯子,淡雅的小花,一杯淡茶,尽显生活的乐趣。而桌子上淡紫色,淡黄色,蓝色的小花,清新淡雅,增添了餐桌上的色彩。

装饰Tips:落地式的拉窗,可以让更多的光线吸入室内。一层半透明的白色窗帘,若隐若现的感觉,增添了一抹神秘感。而淡绿色布艺窗帘,黑色线条勾勒出的花纹,清新自然。与窗帘同样色彩的皮质沙发,简洁的样式,宽敞舒适,搭配一个椭圆形桌面的茶几,金属支架,淡雅田园的茶具,尽显生活乐趣。而电视墙处,木质打造的收纳柜,自上而下,增添了收纳功能。再搭配一些装饰品,生活的恬静无处不在。


装饰Tips:深木色打造的书柜,高大宽敞的样式,可以存放更多的书籍,尽显高贵典雅气息。书柜上的竹制篮子,简洁的样式,田园气息浓郁。而旁边的一个地球仪,仿佛徜徉在书海世界,领略全球文化,丰富知识。工作区域,各种日式传统摆件,古朴的日式气息无法阻挡。

装饰Tips:室内的收纳空间可谓是无处不在。主人喜欢读书,从收纳柜中的书籍数量就可以看出来。本以为是存酒柜,可打开拉门,却发现是一个书柜,各种书籍整齐的摆放在其中,不仅清晰明了,而且尽显收纳功能。圆弧形的拱门,没有拉门,而是用小帘子遮挡出另一片小天地。木板分层打造的隔层,各种书籍、物品整齐摆放,隐藏的小区域也尽显收纳功能。


装饰Tips:工作区域,宽敞明亮。宽敞的窗户上,半透明的纱窗挡住了3/4的窗户,典雅可爱。木质的椅子,挂上黑色、浅灰色搭配的布艺包包,淳朴自然的气息浓郁。桌子上摆上各种小物件,清新可爱,窗户上面的隔板上,摆上各种古日本时期的装饰品,又将时光拉回到了古日本时期,浓郁的色彩,给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而桌子上的绿色植物,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清新之感。

装饰Tips:洗漱间里,白色唱主调的色彩,给人干净整洁的感觉。宽敞的大镜子,不是一气呵成,而是几块拼接而成的,这更增添了洗漱间的立体感。对面墙上,木板打造的分层收纳空间,每层都摆上两个竹制手工编织的收纳筐,整齐统一的同时,也增添了洗漱间的收纳性,装饰收纳两不误。而洗漱台上整齐摆放上各种洗漱用品,搭配一小株绿叶植物,清新自然。


装饰Tips:卧室是最能给人家的温馨的地方。温暖舒适的小窝,可以让我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更好的享受生活的乐趣。白色为主的被褥,小方格的造型,淡雅的色彩,使生活清新自然。半透明的帘子挡住了衣柜区域,里面的衣物整齐的悬挂着,透过半透明的帘子,清晰可见。自然简洁。白色的窗帘,小点点装饰,更显自然淡雅。再搭配一盆翠绿色的小植物,自然气息无法阻挡。

装饰Tips:孩子的卧室,充满了强烈的色彩对比,天真烂漫,童真童趣。木制的书桌,宽敞大方,书桌上摆放各种小摆件,可爱的造型,亮丽的色彩,可见孩子灿烂的童心。金属打造的装饰墙,杂乱无章的造型,摆放上各种小物品,个性张扬。小点点造型的床单,活泼可爱,搭配一个红色的抱枕,更突显孩子丰富的内心世界。用照片,作为墙头上的装饰,孩子的成长记录,点点滴滴,记录在我们的心中,更显温馨之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