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全新演绎欧式新古典主义田园风尚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3:27

浮想联翩的搭配

  门窗的上半部做成圆弧形,并用石膏线进行勾边。特有的石板路景观图样,再辅以类似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红,以及天空的靛蓝,带来一种天地间浩瀚的感觉。

浮想联翩的搭配

  华丽的枝形烛台营造出古堡里的荒芜,壁画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   

浮想联翩的搭配

  角落里的钢琴凳,椅脚被简化的卷曲弧线是优雅生活的体现。黑白琴键上的卡通画是乏味练习的调剂品。

浮想联翩的搭配

  素白的墙上悬挂着幼儿读物,红色的丝线是一曲跳动的音符。   

 

浮想联翩的搭配

  现代简洁的纯色床品,以镂空花边来勾画出法式浪漫;灵动的灯池为卧室塑造出优雅的气质。

浮想联翩的搭配

  红砖似的地板,木制的圆桌,带有坐垫的椅子,以花草为主的布艺和装饰,体现出乡村的自然感。桌椅在搭配时摆放并不完全规矩,更体现出一种轻松的态度对待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