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中西混搭 简约艺术三房两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9:52

屋主:Kate Alexander & Matt Kardos

地点:新西兰奥克兰市

大小:三房两厅

装饰Tips:怀旧风的小角落,岁月痕迹打磨过的真皮单人沙发搭配原木装饰,浓厚的岁月怀旧感油然而生,壁炉上的毛泽东壁画和这个小角落搭配起来,让它有了近代中国的气息,阅读的时候给人心平气和的宁静感。

装饰Tips:原木沙发椅架和黑色真皮沙发垫搭配出简约风的主基调,加上两个一鲜一暗的抱枕,让颜色的明暗变化更有层次。天花板墙角的红黄蓝黑小壁灯,让颜色鲜艳活泼,为房子增添了活力元素,墙壁上搭配一幅红色、黄色的壁画,客厅呈现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装饰Tips:以白色和黑色为主要色调的厨房,让厨房干净整洁,加入橙色的点缀,让人更有食欲。流理台旁边放上高脚椅,让餐厅有了吧台的情调。开放式涉及保持厨房明亮、开阔。

装饰Tips:主人房以蓝色和白色的床上四件套为主,加入巧克力色的抱枕,让颜色的层次更加丰富。床头夹上两盏床头灯,天花板的镂空圆球吊灯,斑斑驳驳的灯光让寝室透露着绮丽的氛围。

装饰Tips:男孩儿童的房间以深蓝色、蓝色和绿色奠定了沉稳的个性。十字交叉的蓝色灯光给房间增添的线条和灯光双重的点缀。为了体现孩童的童真童趣,床上的毛娃娃保持了孩童天真无邪的思想。

装饰Tips:白色单身沙发椅的浅棕色手把搭配黑白色抽象线条抱枕让椅子更加立体。六层收纳柜方便日常生活的收纳。鲜黄色的水果盘点缀让柜子鲜活有动力。墙壁的小饰品隔开大片白色增加颜色层次。

装饰Tips:工作室可以说是最容易混乱的一个场所,工具笔、工具、剪贴画、半成品都要找相应的收纳工具进行收纳。阶梯式格子收纳盒将笔按长度、颜色分类,让工具一目了然地收纳。墙壁上绑上绳子收纳半成品。

装饰Tips:工作室放一张和客厅沙发类似的沙发,用黑白色的抱枕点缀沙发,曲线和支线互相映衬,搭配出巧妙的视觉立体感。隔壁的茶几放上个橙色的摆设,让颜色鲜活起来,给人积极向上的活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