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时尚混搭婚房 黑白灰的魔法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49:45

1

玄关  

入门后的第一道风景,视线穿透不勒线条以其自我表情游走的黑铁烤漆屏风,进入后方的客厅,甚至后方开放式呈现的书房空間。

11

异材质水平面  

从玄关踏入室內就有三种异材质在一步之差的水平面上,设计师高超的拉平技巧,让三种材质的区隔触感消弥于无形。

1

客厅与书房  

拉开分开书房与客厅中间,以夹纱玻璃与烤漆玻璃搭构的轻直铝制拉门,敞亮日光照进书房,也照亮后方方正设计的客厅。

11

客厅  

设计师利用超过20公分的橫梁,让间接光源呈现最好的照明效果,加上设计师特別设计的斜面天花,让天花多了层次波动感,巧妙转化空间缺点,让整体空间更显挑高。

1

电视墙收纳  

白色烤漆电视柜蕴含整个墙面的收纳量,设计师一样在下方以灰镜及银狐大理石柜面搭构的电视机柜上裝置间接照明,紧抓住黑、白、灰混搭精神,利用间接照明的光影魔法,去化大型柜体的压迫感。

1

书房  

以简单的黑白色调强化家具与空间设计的线条。

11

层架  

厚达四公分的黑铁烤漆层板收藏屋主的藏书,並在层板立面贴饰灰镜,在后方壁纸的衬饰下,折射出活泼的墙面表情。

1

深抽屉收纳  

层架下方则改以深抽屉延续客厅的收纳空间,转折到大面向开放的窗戶区时,抽屉上方又加装人造皮革座垫,围塑舒适的窗边臥榻空间,一体成形的收纳空间,以材质、外型的变化,丰富开放场域的空间表情。

11

餐厅空间  

开放的空间铺排,浅棕色的木作餐桌稳定空间氛围。

11

主卧室  

机能完备的更衣室在隱藏的门片后方。

家居配色法 用色彩翻新爱家  

主卫浴  

灰色立体的墙面围塑時尚汤屋风格,亮面马赛克石材腰帶,画龙点睛提亮雅璞空间。

家居配色法 用色彩翻新爱家  

客房  

大方素雅,給留宿的客人一夜舒适好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