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装修路多苦多难 男主人晒97平混搭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58:54

房屋装修情况:

【户主】小夏

【户型】2室1厅

【面积】97平

【装修风格】混搭风格

【费用】12万

【耗时】3个月

网友自述:

装修这茬事儿,就是折腾死个人!却又有种喜悦感和新奇感。我家是套二的房子,从照装修公司到开始动工,从砸墙到水电改造,从木工到油工,再到后来的粉刷、 贴瓷砖等等,都是我一手跑下来的。老婆时不时过去监监工,就这都够折腾的了, 我整个人临了瘦了12斤呢,本来就骨瘦如柴的,现在更没肉了。

我家找的这家装修公司做工是不错,可真是坑爹啊!半路上老是时不时地出一些幺蛾子,变相地收取一些费用。你说你要不给吧,人家说你违约,给吧,心里憋屈! 我脾气不好,说不了两句就跟人家杠上了,后来还是老婆去跟他们谈了谈,多加了点儿钱,后面也没再怎么出状况。话说回来,除了收费这点真TM不厚道之外 呢,做工真是没得挑。我家97平米的二居室,硬装生生花了5万多。所以嘛,大伙儿以后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找口碑比较好的装修公司,当然,硬装前也跟选的材料 有关,材料好价格自然上去了。我有个朋友家,70多平米的房子,硬装才花了一万多,算是简装的那种。我家的材料选的都是中等级别的,硬装嘛确实不能太马 虎,毕竟是自己家人住嘛。

再说说我家软装情况,50%在卖场买的,20%定做的,30%网购的,全部加起来前后花了大概有5万的样子,当然,家电除外。家电也是网购了一部分,国 美、苏宁卖场比较了一番,瞅着划算的就下手。前前后后大概用了三个多月,装修事宜就大概告一段落,之后又完善了一些细节部分。又晾了大概两个月的时间,才搬进去,家里有小孩子,一定要空气差不多净化之后才能搬进去。

废话一大堆之后呢,我来晒家了。

客厅  

我家客厅全貌!一眼就能看到头。沙发是老婆选的,说是耐脏!可是我真心是觉得丑啊!嘘!! 本来我家是地中海风格的装修,是那种明亮风格的,可是这沙发往客厅一摆,顿时就没了那种小清新范儿了。嘿嘿~说归说,不过这沙发真心还不错,坐着很软和,是挺耐脏的呢。

沙发这边是纯地中海风格的色调吧台,我俩都超喜欢这一片区域呢。待会给大家看哈!

这个角度看过去的客厅!这些照片都是老婆拍的,她很喜欢家里的各式布置,尤其是客厅,就各个角度拍了好多张!

老婆拍照姿势还是蛮专业的,这张是蹲在地上拍的!沙发后面的照片墙是老婆布置的,有儿子的成长照片,也有我俩一路走来的一些照片。相框是老婆在淘宝上买的,一整套大大小小的相框好多呢,不到两百块!

多角度多展示嘛~~

客厅白天的景儿!其实光线有点儿暗!

吧台阳台  

先转去吧台和客厅外面的小阳台那儿看看,再回头看我家电视柜处吧!

我家地中海风格的吧台,看着很有异域风情吧?阳台门的设计,也是老婆在网上偷的别人的创意。(*^__^*) 嘻嘻……管他谁的创意呢,用到自己家舒适就好!吧台上的小吊灯,也是老婆在淘宝上淘的。

阳台上的柜子!放一些不常用的东西,阳台空间很小,这个柜子还是定做的呢。

阳台这儿还弄了窗帘。黑白竖纹布料,也是我老婆选的,她就喜欢倒腾这些玩意儿。

阳台另一边~~~~~

餐厅  

客厅的另外一边就是餐厅了,那个墙壁设计很独特吧?老婆超爱的!餐桌椅就是很普通的那种中式餐桌,和阳台上的柜子、橱柜一起定做的,看上去也比较清新。餐厅灯和吧台灯是在一家卖的。

正面给那个拱形强来一张!其实我家整体感觉真的是光线不太好,客厅朝向不对。不过,我俩真的是很用心很用心地布置了。

给墙上的创意架来张特写照!

电视墙  

电视柜!电视背景墙上的置物架,也是老婆在淘宝上的创意小店里淘的,现在的东西设计得真的很有创意。

近照!这个电视柜也是网购的,觉得这个颜色和我家还挺搭配,而且设计得也很人性化,中间那一小片开放式空间的设计,特别方便。

电视背景墙后面就是我家的两个卧室了。

卧室  

主卧里的欧式床,看上去挺优雅的感觉。我儿子很可爱吧?这小家伙,特别能闹腾呢!这是床刚回来那会拍的,估计老婆是寻思着有照片,就没拍了。做工和材质真是没得挑,我和老婆都很喜欢呢。

次卧里给儿子准备的中式床!是听说小孩子适合睡硬点儿的床,又觉得这个种排骨架设计的比较科学,就买了这种床。本来想买儿童床的,又觉得用不了几年就得换,还不如一次直接到位呢。为了弥补儿子,给他买了一张儿童电脑桌。

这个就是给儿子买的电脑桌,海洋世界图案的呢,他超喜欢!小孩子就是喜欢这种的,O(∩_∩)O~

厨房  

厨房!布置得很简洁,橱柜是找师傅定做的,价格虽然相对于成品归来一点,可是做工和材质都是绝对信得过的。

近照!这样的瓷砖贴法儿也算是少有特色了。

想着窗子方向来一张!外面阳光明媚!阳光洒进来的感觉,真舒服!

炉灶处特写!

下面的橱柜!储存空间可是绝对够用!

地中海风格的厨房门设计,真的很给力!

卫生间  

卫生间!买的洗手台、浴室镜都是很小巧的那种,也不占地方!就连洗衣机都是特别小巧的这种呢。

相机竖起来!卫生间里的布置是不是看起来空间很大啊?

浴室镜、洗手台处特写!浴室镜做工很精致的,老婆还买了假花摆在洗手台上呢。

另一边角落。我家的卫生间用品是不是都很小巧啊?马桶也是小巧型的,O(∩_∩)O哈哈哈~~

角落里的置物架,收纳性超强的!

撞色系美家 80后潮女混搭炫彩MIX婚房

58平超人气小户型 米菲控的圣诞家装打造案

复古蓝魔力混搭 60平时尚小户型装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