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从中世纪到后现代 洛杉矶多元素混搭美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1:20

倘若有项目涉及美学, 对Sarah Sherman Samuel来说可是个很好的机会。她是Greenroom的创意总监,负责纸品设计,同时也是一名拥有自己工作室的自由设计师,一个人包揽了工作室博客Smitten Studio的更新、摄影和风格设定的工作。她特地为这次的采访拍了照片,家居照片还有她们夫妇的合影。她丈夫Rupert Samuel是Goodness Mfg网站供货商兼合作伙伴的负责人。在过去的四年里,他俩和他们家的两条狗Pikku和Cracker一起打造出了这一位于洛杉矶的公寓。夫妇俩热衷于中世纪的现代美学,但也喜欢将一些工业和现代元素混搭其间。他们希望家可以显现出主人的个性,而家中的物件会让人觉得仿佛是日积月累的成果。装修期间,他们试图只买他们绝对喜欢的东西,这比装修一个既定空间花了更久的时间,但最终的结果证明等待是值得的。

卧室粉刷的颜色是Behr的“安宁之夜”,床头柜是宜家“入侵周末”活动中我们自己组装的,床来自West Elm。床头柜上的小相框里放着一片压制的心形叶子,那是Rupert发现了送给我的。

这一套六把的丹麦餐椅是我们在长滩跳蚤市场找到的,除其中一把的后背少了根椅轴之外,都非常赞。


这是我家里的工作室,你常常可以在那里看到我设计和创作直至深夜的情景。墙上的植物印画来自纽约的The Evolution Store,书桌来自Anthropologie。墙壁颜色为Behr的“亚马逊石”,墙上的“Library”标志来自Three Potato Four,而咖啡桌则是我们在另一个跳蚤市场淘到的。

置物架由非洲桃花心木制成,下面则是文件柜,这两样是我们家又一DIY的成品。我一直苦于找不到一张可以摆在窗前的完美工作台,所以最后以定做一张工作台而告终。我的父亲是超棒的木匠,而他的热情也着实感染到了我。


公告板上布满了我最近设计的一个派对的灵感,以及一些自己正在筹备的系列产品所需的样布。

挂着的茶巾是中意的结婚礼物,水池上方的天平和镜子是我们在Wyoming的古董店买的,Tartan水果图案则是我们在玫瑰杯跳蚤市场找到之后装裱起来的。


客厅的墙壁颜色是Behr的“烟雾蓝”,艺术墙集中了各种图画、插画、印画、乐队海报、照片和地图,里面每一幅作品都或多或少有个小故事或者对我们来说有特殊的意义。Rupert来自英国,所以里面有一些是向英国致敬的,同时也有一些地图和照片是关于我成长的地方密西根的。其中我最中意的是Rupert给我画的一小幅肖像,那是在当地一家西班牙餐馆他在纸质桌布上画的,我把它撕下来留着不是因为他画得太好,恰恰相反,总之绝对没什么好称赞的。谁知道他为什么会认为我的鼻子几乎快和头一样大了!但不管怎么说,每回我看到这幅画,我就会想起和他共进晚餐的那个有趣的夜晚。

大面积的采光玻璃,室内空间变得更加通透明亮,窗帘采用了深色的花卉图案,和墙壁成鲜明对比。


这就是Pikku(芬兰语中“微小”的意思),我家两条狗中的其中一条,她正在卧室里对着镜头卖萌。深蓝色背景下的黄色沙发显得格外的耀眼,上面的印花图案也很别致。

当我第一次走进这个空旷的小镇别墅时,我一眼就爱上了这个地方。这里完全是一张白纸,而从走进门的那刻起,我就开始在脑海中装饰着这块地方,构思每样东西应该摆在哪个位置。

树瘤木边桌是我们去玫瑰杯跳蚤市场淘到的另一件战利品,边桌上放着一个Jonathan Adler花瓶和一个Heath Ceramics小花瓶,小花瓶下压着几本城市指南画册。我收集了好多这样的城市指南,希望有一天可以去那些城市旅游。

我们都爱这里简洁、现代的风格,而且这是新房,所以我们甚至可以选择最后的成品,比如暗黑硬木地板。我们喜欢从落地窗投射进来的阳光,在二楼还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玻璃通道,阳光可以从天窗一路洒下来。


这只古董行李箱是我们在玫瑰杯跳蚤市场找到的,而它现在则成了存放鞋子的地方。

露天阳台上的风景和视野很宽阔,还摆了两个大沙发,阳光明媚的午后晒晒太阳很是惬意。草坪地毯和木质的小餐桌,带着浓浓的春日田园气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