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清新靓丽宜家风 随性舒适就是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8:01

清新靓丽宜家风  

有着浓浓北欧风情的客厅给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白色的墙壁、原木的地板、黑色格子相间的布艺沙发让人感到了浓浓的北欧情。黄色的来自宜家茶几颜色很跳,让人眼前一亮。墙上的装饰画很漂亮。     

清新靓丽宜家风  

整整一面墙的装饰画,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大大小小、鳞次栉比地放置在墙头,没有规则但是一样很好看。

清新靓丽宜家风  

位于厨房一角的花朵有着自然的美丽、自然的气息,让人感觉很好看。 

 清新靓丽宜家风  

这是屋主家的工作室,总体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一整面墙的利用可以节省很多的空间。还有一排隔板,让人感觉很实用。

清新靓丽宜家风  

窗台的装饰也是如此美丽,一排装饰品搭配一盏很有个性、设计感的台灯让人感觉很不错。植物也在这里欣欣向荣。 

清新靓丽宜家风清新靓丽宜家风

简简单单的卫浴间装修让人感到浓浓的童趣,这些可爱的玩具把这个空间衬托得缤纷多彩,很可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