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简约风装饰 色彩混搭别具一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4:45

混搭风格 华贵而典雅的家居 

Tanya是一个摄影者,最近一直往返于纽约与旧金山。她用她摄影者的眼光,为她在曼彻斯特的家精心打造了一番。把原本冷清的家变成了一个充满活力与色彩的嘉年华,新鲜的空气和阳光般的温暖散发在居室的每个角落。

混搭风格 华贵而典雅的家居 

奶咖色的布艺沙发,给人自然、朴实之感。白色的羊毛毯,带着一份高雅与华贵。圆形玻璃质地的茶几,清澈、明亮。完美的搭配,使空间更添了几分朝气。  

混搭风格 华贵而典雅的家居 

来到Tanya的工作室,我们看到的是以简单的布局和丰富的色彩,构造出来的灵感空间。Tanya在家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这里度过的。靠在墙边的黄色装饰板上的那些摄影作品,都是Tanya的经典之作。略带圆弧的房间,显得柔和而舒适。

混搭风格 华贵而典雅的家居

工作台上的两盆绿色盆栽与墙上的,相互呼应。给房间带来了清新、自然的气息。Tanya除了摄影以外还有另一个爱好,我们可以从她工作台上摆放的自动缝纫机就能猜到。一面落地的镜子,也泄露了她的生活习惯。从家居装饰,我们看到一个心灵手巧又懂得抓住美丽的女孩,她热爱生活又有着对色彩的追求。   

家居

黑色的收纳柜,将零冷乱的物品收纳其中,使空间得到很好的利用。仔细看,可以发现与客厅的白色收纳柜,颜色上形成了一种对比,款式上又有呼应的效果。

混搭风格 华贵而典雅的家居 

白色欧式风格的床和质地柔软的床品,带来了舒适的感觉。摆上几个黄绿色调的抱枕,让卧室多了几分田园的色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