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我的婚房我做主 104平三房概念酷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04:14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房型】:三房两厅两卫

【装修面积】:104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金令设计装潢

【业主自述】:这次装修我和老公对房子主题唯一的要求就是“酷”,也许设计师自己也是个酷酷的人,所以很准的抓住了每一处每一分我们想要的,这次装修我们其实蛮省心的,几乎都交给设计师拿主意了。房子我们自己是很满意的,虽然不算是新家了,但是晒出来的感情如初不变,一样的喜欢,一样的温馨。

原始房型图。

这是设计师设计后的方案。

客厅全貌,黑白的显得酷劲十足!而且也可以看到吊顶是斜着的,远看格外有线条感。

从玄关处看客厅,哈哈哈,大家发现了,其实斜着的吊顶只是墙漆刷出来的效果!刚开始迷惑了很多到我家来参观的朋友哈哈!

简约,明朗,超现代的味道。

餐厅的摆设!!看到了么!变形金刚!!超爱!还有钢琴,不过感觉钢琴和餐桌的距离太近了。

主卧,我想说其实很有腔调的,不卡通的,床单是败笔呀。

清新吧,不爱进厨房的我现在都喜欢没事进去走两步。

卫生间贴了满墙的马赛克,很美丽,有木有,有木有。

客卫,也不错哦,很爱这种清新的味道。

衣帽间,很乱,拿不出手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