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浓厚的英国田园乡村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4:13:54

  户主:涂亮和李彩(夫妻)

  设计师:田业涛 业之峰装饰重庆分公司首席设计师

  期望:乡村风格,色彩自然、柔和,房间格调浪漫。

  改造者:陈飞和陈瑶(夫妻)

浓厚的英国田园乡村风

  改造地点:石桥铺香山园C栋某户

  旧貌:客厅单调冰冷,没有一点吊顶装饰,房间线条一律是直线,四壁皆白,除了电视柜、沙发,空荡荡一片。

  新颜:第一感觉是“赏心乐事谁家院,良辰美景奈何天。”浓厚的英国田园乡村风格被演绎得尽善尽美。到处都是碎花的影子。不论是窗帘、沙发、灯罩、鞋柜,都可以看到布满浪漫与美丽的碎花布。小小的花卉图案,秀丽的碎花工笔图案……林林总总,异彩纷呈,把个客厅衬托得风情万种,温馨无比。沙发加上印花图案后,马上使得它的价值突破了功能的局限,它已经不再仅仅只是给主人提供一个落坐的空间,更是成为整个居室的一大亮点,布艺沙发上漂亮的印花图案与窗帘上的图案浑然一体,幻化成舞动的精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