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大空间诠释美式风 美式别墅惹人喜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22:58

在美剧中我们经常看到许多都非常漂亮,其实只要空间不受局限,在装修设计上还是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从设计上来讲,美式风格还是有很多特点的,美式别墅也有不同于中式别墅的方面,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下透露出轻松自由的的美式别墅吧。

美式别墅

客厅设计师设计了非常有美式特色的壁炉,很温馨。另外我家一楼客厅的光线还好,不至于用了重色调就将整体空间显得暗淡。

美式别墅

设计师采用的主色调为暗红色调,很大方,而且关于配饰方面也很好买。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是楼梯间的挡板,虽然面积不大,但是,设计上也够创意。

美式别墅

这边通向卧室。

美式别墅

这是餐厅空间,全家人都在一起聚餐的时候才觉得大餐桌真的太重要了。

美式别墅

这是二楼书房,全实木的书桌和书柜!

美式别墅

为了不浪费空间,这边放上两个休闲的桌椅,闲暇时坐一坐也是相当舒服的。

美式别墅

这是二楼卫生间,墙砖和地砖的颜色我还是蛮喜欢的。

美式别墅

厨房空间也不是特别大,全实木橱柜,用起来还算舒服。

总结:这套美式别墅案例整体给人以稳重舒适,在用材上也非常讲究,力求环保也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