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素雅北欧空间 让开放式收纳成为家的装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2:56:38

时尚家居巧收纳 提高实用度  

出于推动孩子创造力的考虑,夫妻两人制作了很多这样的挂杆用于展示孩子的手工制品,而他也很乐意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当成装饰般出现在家里的任何角落。

时尚家居巧收纳 提高实用度  

灵活的折叠家具是儿童房的亮点,小小的沙发为空间营造出更舒适的区域,柔软有厚度的软垫和扶手,加上玩偶靠枕等物品令房间充满暖意。

时尚家居巧收纳 提高实用度  

悬立式鞋柜提高了空间的自由度,因为白色的家居生活有时候也意味着可能要做比别人更多的家务来保证光洁如新的色彩。

小户型设计 变成美丽家园  

干净素雅的空间布置给人更大的活动空间和功能发掘能力,简洁明快的开放式储物功能可以很容易找到想要的物品。

小户型设计 变成美丽家园  

房间里慢慢剥夺了其他色彩生存的权利,连毛巾也都是素白的,幸好还有米色的介入,让浴室更加温软。整齐的置物空间烘托出整体的大气稳重,把白色衬托得清新明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