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旧屋翻新 老宅院里拼新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6:42

从798买来的油画价格并不昂贵,但挂在书房外墙上,倒有些像主人从书页上抬起头瞄了一眼玻璃房,生动有趣。

躺在卧榻上随便翻看家居杂志,是工作中小憩的一种方式。这些小小的装饰,却透着一种复古的美感。

客厅的窗下也同样舒适得让人流连。窗下一盆盛放的兰花终结了餐厅的肃穆,显得充满生机。

在明艳色彩中沉淀出来的黑色猫蜡台,这是马珍看似不经意的用心之处,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

书房和客房外的走廊又是玻璃房的一部分,最深处的墙上挂着马珍喜爱的唐卡,十足的民族味道。

主人喜欢蜡烛,夏天的夜晚常常点着蜡烛,既浪漫又环保。同时,这样的烛台,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

客厅外窗台上的琳琅小物件,那个扇形的木雕其实是老房子上的装饰,每一幅图画都雕刻着一个故事。

对称的布局会让房间显得更宽敞、整洁,不复杂又不失温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