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释放空间收纳有讲究 空间整洁很容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2:53:33

家居收纳 

 厨房外的角落是属于自己的天地,是一个放慢脚步,让自己尽情释放的空间。加些色彩抢眼的壁纸能让休息的时光变得富有情趣。

家居收纳

  沿这排落地窗至墙角,将浴缸安置在此处,用大理石铺贴外表,运用不同材质的混搭拼贴变换出极具个人特点的风格浴室。幸好公寓所处的楼层够高,不必担心沐浴时的私密性。或者你也可以加上帘子,只是享受美景的情致会受到影响。   

家居收纳

  墙面与洗台盆采用大理石和木材的拼接,所使用的拼贴手法也不尽相同,在视觉的延伸中又明显地突兀起来。宽大的镜面扩大了视觉并补充室内光线,增加了清新的感觉。 

家居收纳

  竖条拼合的墙面处理缩小了淋浴区的狭小感,带有光泽的材质很好地掩饰了暗处转角的同时,不但没有降低室内的绝对亮度,反而提升了空间的视觉张力。  

家居收纳

  主卧室的面积比较小,不适合再增加床头柜等家具。于是在衣柜旁凿出一个壁龛用以放置临睡前会看的书和提供叫早服务的闹钟。钳夹式的枕边灯将卧室空间利用最大化。

家居收纳

  储藏室里的收纳呈开放式布局,采用了L型的布置手法将墙面充分利用。开放型的置物架不仅实现了展示性的收纳整理,也让使用更加便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