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甜蜜田园风格家 精致二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9:35

房屋装修情况:

【户型】:二室一厅一厨一卫

【面积】:53平米

【风格】:田园风格

【装修关键词】:小户型省钱装修,二居室装修,二室一厅,80后装修设计

家,不在意有多大,但一定要给人一种自由奔放、温暖舒适的心灵享受!清晨,从窗外爬满矮墙的蔷薇花香和婉转的鸟鸣中醒来;午后,倚在满是亚麻靠垫的软榻上品一壶养身花茶,看一本浓情小说;夜晚,昏黄的白炽灯光透过精致瑰丽的蒂凡尼,显得那样炫目,恍若在梦境。

玄关处的鞋柜乍一看很普通,却是十分精致的。精致的百叶门增添了小家的时尚感,柜面上可以随手放置一些进出门的小物件。

换个角度看看玄关,进门处放置了一个红色的收纳架,可以放置一些伞具。

从玄关处可以直接看见客厅,由于业主家里的空间很小,客厅和餐厅只能合并为一体。


L型榻也就集合了沙发和餐椅的功能。这个L型榻下面放满了业主家所有秋冬的鞋子和靴子!好的设计绝对是要首先考虑实用再考虑美观的哦,否则只适合样板房。

客厅的灯具十分温暖,L型的卡座上随意的放置几个碎花的抱枕,将田园气息挥发到屋子的各个角落。

电视背景墙的装饰很单调,一个拱门样式的墙面虽简约却很时尚。几盆花栽在客厅里装点的很浪漫,为业主夫妇增加了生活的情调。

墙面上设计的收纳架可以放置很多可爱小件。

厨房设计在客厅的旁边,很方便。马赛克花纹的瓷砖将厨房门装点的很是可爱。

厨房虽小,五脏俱全,平时女主人一个人在厨房做饭也不会觉得拥挤。米白色的橱柜干净清爽,地砖和墙面瓷砖采用同一色系,很简洁。

木质的床柜搭配米色的床品,渲染出了卧室的简洁大方。红白相间的条状窗帘很是甜蜜。

卧室的大衣橱里可以成列很多男女主人的衣物。木质的衣柜既实用又美观。

儿童房的设计很简单,一张一米二的床也采用木质材质。一个可爱的床帘保护了小孩的隐私。

一个小小的衣柜足够放置孩子的衣物。靠窗户处是一个书桌,也可以作为业主的工作区。儿童房里有一扇门通往院子。

洗手台设计在进门处,让在外一天的主人清洗干净再进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