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色彩巧妙运用 收纳空间随意搭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2:53:35

春光里的简法哲学

  背景墙上的风和日丽图应和着餐桌上的花束,枝叶的剪影和淡雅的色调,让餐厅有了独特的艺术气质。漂亮的天蓝色地毯犹如一面悠然的湖镜,从立面的画中流淌出来,不经意间营造出轻松的心情。

春光里的简法哲学

  厨房的墙面已经被满满地占据掉,还剩下些日用品无处藏身。那就挖掘出冰箱的AB面,食物窝在里头,餐布守在外头。   

 

春光里的简法哲学

  用电线圈自制的储物网也能成为墙面装饰的一种,凌乱挂放的物品呈现出另一种美。

春光里的简法哲学 

 一叠整齐堆放的杂志,几箱常用的工具,若干排日积月累的音像制品,和女主人的生活态度一样怡然自得。   

 

春光里的简法哲学 

 偏中性的咖啡色调非常百搭,点活了背后白色的墙面,提升了房间内的色彩亮度,家具摆设更加富于变化。

春光里的简法哲学 

 白色、蓝色、墨绿这些春夏时常出现的色彩最为打动人心,活跃了隔板上的氛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