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家居浪漫果实DIY[组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5:13
  慵懒的爵士乐,甜美的点心,温和的午后阳光,一个长长的下午…… 平凡的果实和一点细致的心思,情趣盎然于生活中。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用品:果香蜡烛+果实+陶制餐具 流行方位:客厅

  质感质朴圆润的饰品可以说是坚果最好的搭配,将家中不太用得上的陶碗从橱柜中拿出,天蓝的颜色让人时刻能想起秋天晴朗的表情,大把大把地将杏仁和果实随意地放到餐具中,再搭配上精心准备的刀叉,简单而富有情趣,最妙的是果实中那两只小小的果蜡,一阵阵淡香总能让你感到甜美的味道。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用品:木头格子+果实+刀叉 流行方位:餐桌

  一个很常见的木头格子,加上一些平时食用的果实,有序地摆放在格子内,既可以用来作为盛放餐具的道具,也可以方便自己与客人食用,当然,另外一点就是可以作为户外餐桌上一道有趣的点缀。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用品:原木数字+果实+高玻璃杯 流行方位:书桌

  将一些并不是非常稀缺的果实分类叠层搁置在杯中,可以是螺旋形状,也可以是平行码放。要在修长的玻璃杯表面能看到坚果、种子漂亮优雅的花纹,然后再把能表现日期的原木质数字,放在玻璃与果实的夹层中,因为坚果保留的时间比较长,所以任你放多久都能看到这个不错的创意。 (文/慧慧)(来源:瑞丽女性网)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