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单身女子的居住美学Ⅱ(图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3:42
   自然温馨的居家

当生活步调只是一成不变的公式进行曲后,还剩下什么,好让我们随心所欲的,不假思索地大肆改变呢?或许,一个不算大,却亲密的居家空间,是你可以大展身手的地方。

快活的单身新世界

在都会丛林里,忙碌紧张的工作,总会让人无法喘息,布置一个可供你舒解烦闷的居住空间是有必要的,如同本案,藉着屋主对生活的灵感与设计师的实务经验,营造一处令人称羡的单身新世界。

设计师运用夹层空间的设计手法,将空间运用扩为两个使用区域,楼上是休息与阅读区域,楼下则是涵盖所有的生活机能。特别是为了使空间更加完整与方便,更动原有格局,把浴室出口移至另一方向,好让一进门的吧台,有足够的运用位置。多余的墙面,也予以去除,让客厅更加宽阔。

自然宜人的装饰风格

进入屋内,你便可以感受到清新自然居家情调,客厅的电视柜以简约质朴的原木柜体,辅以线条装饰的线板,并采照和的嵌灯设计,让家的温馨表露无遗。而由于屋主喜欢花草植物,却怕平时疏于照顾,因此特地于楼梯间与阅读区,放入人造景的盆栽,将大自然的清新绿间搬了回家。

为了让小坪数的空间,居住起来不会感到那么局促,设计师采用通透性佳的楼梯设计,兼顾安全性,除此之外,我们还发现,不锈钢的扶手面,精心地雕琢一个“玲”字,为屋主的名字,设计师的体贴用心,令人称许。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