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风情围裙 让居家也性感[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5:13
  围裙可以防止弄脏衣服,建议系上有自己喜欢图案的围裙,穿着它站在厨房中做饭,会从心底产生一种优雅的感觉。

  您每天都使用围裙吗?请选择适合自己气质的围裙吧。另外,还需要事先想好放置围裙的地点。如果污垢很明显的话,外表看上去很不美观,所以最初的围裙我选择的是带有黑色小图点的绸布。全黑色给人的感觉很沉闷,所以选择了有图案的绸布,来表现女性的气质。若洗后围裙易起皱褶。还要花费工夫熨烫,所以我使用了不易起皱的布料。

  至于漂亮的图案,则是各人的喜好问题。原则是能否令自己感到快乐。自己缝制的话可以自己决定长度,以搭配裙装或裤装。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