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时尚蜡烛寄托浪漫情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4:10
  蜡烛变戏法

  就像店的名字“Magic”,蜡烛的魔术在这里开场,即使不是节日,这里的蜡烛也会齐齐变戏法,圆的蜡烛、方的蜡烛、长的蜡烛、短的蜡烛,甚至有你想像不到的形状“诡异”的蜡烛,够你开一个烛光派对的。

  这里有一种蜡烛,方头方脑的样子不是很起眼,但仔细一看,蜡烛表面有现代山水画一般深深浅浅的纹样,像兰花,又有点像萱草。一开始以为是把干燥了的花花草草就这么镶嵌在蜡烛里头,后来问过才知道,原来还是靠画家的妙手涂抹上去的,让人想起印象派的音乐和色彩。是不是够有味道?

  还有一种蜡烛,造型奇趣诙谐。是一条大鱼,黑色的身子,却扭动着一方红色的鳍,如果点上烛火,就让人联想到北方深海里的“灯笼鱼”,也可以串出好多老少皆宜的童话故事来,是不是够有情趣?

  至爱中国火焰

  五原路上的“中国概念”,算是家很有名气的店了。店里所有的物品都被冠上了“China Concept”,那中华帝国的气派自然不可少。蜡烛也是一样,不仅个个都被描龙画凤一番,而且包装摆放也突出古老东方或喜气洋洋或阴风阵阵的感觉。并且还有个特点,都特别大,重复着慢慢使用,或许可以点一年。

  其实也真的是这样——中国人用蜡烛,寄托浪漫的目的本来就少,大部分还是实实在在要用来照亮房间的。想像一下,在中式的房间里燃起一个大大的中式蜡烛,你一定会觉得,那才是你的至爱,你的中国火焰。

  蜡烛的幸福生活

  起了一个琼瑶阿姨式的名字,自然是一家充满了少女情调的蜡烛店。对面就是有名的上海文化花市,买上一束香槟玫瑰,再到这里来挑些玫瑰花香味的蜡烛,上世纪50年代温馨的美国家庭片的气氛如蜡烛油般温暖地化开。

  这里的蜡烛讲究的就是讨人喜欢,不存在什么个性,也不苛求什么神秘感。蜡烛嘛,点燃幸福的小道具,何必张扬跋扈,长得如同鬼火一团?一点小小的火苗点缀在曼妙的气氛中,那才是家的感觉,爱情的感觉。

  新近到的一套动物造型的蜡烛是近来最吸引人眼球的商品,栩栩如生的猫咪、狗熊和青蛙,在一束火苗中,小小的形象仿佛能跳脱而出,让人爱不释手。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