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谨防橱柜市场中的价格陷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7:16

  厨房是现代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家居装修时,整体橱柜是必不可少的,并且一般都需要订做,由于目前行业内缺乏明确的收费标准,各大品牌的市场价格差别也很大,由于定制、安装过程较专业,用材复杂,一些消费者很容易就陷入了商家设置的“价格陷阱”。

谨防橱柜市场中的价格陷阱

  小心一流的柜体三流的台面

  在橱柜的组成部分中,台面无疑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一个结实耐磨、平整度好的台面和一个粗制滥造的台面,用户的使用感受是不一样的。

  那么,一个好的品牌橱柜是否就拥有好的台面呢?答案是否定的。据了解,台面的好坏关键在于台面的打磨水平、粘结水平和安装水平。因此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两个品牌橱柜所用的台面基材是一样的,但是出来成品品质效果却大相径庭。

  橱柜行业目前存在这样一个现象,许多品牌橱柜的台面质量和柜体质量根本不在一个档次。究其原因是,现在许多品牌橱柜的经销商将台面的生产转包给当地生产台面的小作坊,这些作坊设备简陋,工人技术水平有限,生产出来的台面很难有好的品质。

  另外,近年来,橱柜台面的售后问题一直是橱柜投诉的高发点,而频繁更换经销商是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某橱柜商家透露,橱柜经销商更换之后,与其品牌在当地合作的台面商就会发生改变,如果用户的台面在这个当口发生问题,台面的售后维修就会出现很大麻烦。

  专家提醒:整体橱柜背面不装板的三大理由

  目前,大多数家庭在装修厨房时,更喜欢选用整体橱柜。整体橱柜不但能有效利用厨房空间,取放物品方便,看起来也整洁美观。但据环保部门调查,室内空气污染超标近七成来自厨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中心的专家透露,整体橱柜是室内污染的重灾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