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完美厨房装修把控好橱柜安装质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2:36

  【摘要】据专家介绍,橱柜本身不是一个直接可以销售和使用的标准化产品,事实上每套橱柜都是一个规模不大,但专业性比较强的工程项目。橱柜企业向消费者的供货过程包括测量、设计、制造、安装、服务等环节,缺一不可。

    如此一来,一套橱柜的生产过程通常都在三个星期左右。时下正进入家装旺季,所以当务之急消费者应多了解一些如何把控好安装质量的秘诀,以确保给自己的厨房一个完美的装修。

完美厨房装修把控好橱柜安装质量

  目前橱柜店提供的服务一般都遵从下列程序:第一步,专业人员上门测量后,收取一定的测量设计费(有的橱柜商家没有收取这笔费用,直接预付货款);第二步,双方协商方案后,设计人员按要求出电脑设计图;第三步,确定设计方案,按图纸施工前一般先交部分货款;第四步,出库安装调试后,付清全部货款。橱柜布局根据实际情况可采用下列方法:单列式、对列式、L形、U字形、岛式布局等。有些橱柜在设计中不仅包括了操作台、燃气灶、水盆、吊柜的位置,还设计了用餐的餐台,使家人进餐也非常方便,这弥补了一些人家中没有餐厅的遗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