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秋季装修三大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3:07

 一、秋季装修避免色调偏暖
  
  秋季节天高气爽,历来是家居装修的好时节。不过,装修时可不可大意,因为秋季气温转凉,空气干燥,需要注意做好装修材料防干裂、防火、保温防寒措施。除此之外,秋季装修还有一些需注意的事项,下面来看一下吧。
  
  Part1:秋季装修避免色调偏暖
  
  秋天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季节,是炎热向寒冷的过渡,在这个季节可选择一些适当的颜色来装修自己的家居环境。
  
  一、偏暖色调只宜秋冬

    有的朋友喜欢使用偏暖的色调装饰居室。如果是在秋天进行,往往会把整个家居氛围打造得比较暖。但到了春夏时节,过暖的色调就不适宜了。所以偏暖色调只适宜秋冬,而四季常住的房子应该尽量选择中性色调风格。
  
  二、避免单一色调为主
  
  如中国人总是认为红色是吉祥色,新家装修便使用大量的红色。但如果家装红色偏多,会使眼睛负担过重,而且使人的心情容易暴躁,所以,红色只可做为搭配之少部份色调,不可做为主题之色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