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led贴片洗墙灯参数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28:59

     led贴片洗墙灯有贴片洗墙灯,5050贴片洗墙灯,5050LED洗墙灯,LED5050洗墙灯等不同叫法。

     一、led贴片洗墙灯概述

     led贴片洗墙灯是一款专为广场、建筑物轮廓设计的高科技产品,可多条灯具可级联组成。墙灯色彩鲜艳,炫彩迷人。采用三基色(R、G、B)组成,可显示六万多种颜色,播放幻彩和视频效果均可实现。

     led贴片洗墙灯控制方式独特:采用DMX512改进版SDMX512控制方式控制,打破DMX512控制方式控制点数的缺点,克服RS-485通讯的不足,是一款专为LED贴片洗墙灯研发的控制系统。

led贴片洗墙灯参数知识

     二、led贴片洗墙灯参数

     1.采用进口显示屏及芯片60颗5050 LED光源,寿命长,功耗低,持久耐用

     2.采用铝合金外壳,进口钢化玻璃面罩,防辐射,抗紫外线等

     3.线路板采用全玻纤线路板,厚度1.6mm,散热快速,不易折断,影响使用

     4.灯板采用全灌胶设计,保护线路板长期在外不会被腐蚀,造成短路

     5.采用航空公母头对接方式,避免产品在安装时出现线路接错等现象

     6.内部内线均采用1平方以上电线,灯具在串接时,能保证正常工作

     7.电压DC12V或24V,最大损耗功率15W

     8.防护等级,IP67,完全胜任户外使用

     三、led贴片洗墙灯特点

     灯体采用高强度铝材料,表面抗老化静电喷塑处理,自洁、抗腐蚀性强。

     面罩采用全新钢化玻璃灯罩,抗冲击、耐摩擦。

     采用高品质LED产品,稳定性高,寿命长,达到低投资高回报。

     可进行DMX512系统控制,变化多彩、流水、梦幻效果。

     绿色环保无污染:冷光源设计,无热辐射,对眼睛和皮肤无任何伤害。不含铅、等污染元素,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绿色

     人性化结构设计,灯具安装与维护更轻松。适合多种应用场合需求。

     灯具设计充分散热,面盖温度较低,安全,保护性好。

     LED灯具在家居照明领域应用广泛,LED灯具已经呈现取代传统白炽灯和日光灯势头,居室照明灯具将向更加节能化、健康化、艺术化和人性化发展。下面,土拨鼠网的装修专家就带大家了解下LED家用照明灯具。

     led家用照明灯具具有以下优点:

     led家用照明灯具1、环保:没有汞的有害物质。LED灯的组装部件可以非常容易的拆装,不用厂家回收都可以通过其它人回收。

     led家用照明灯具2、节能:白光LED的能耗仅为白炽灯的1/10,节能灯的1/4。

     led家用照明灯具3、长寿:寿命可达10万小时以上,对普通家庭照明可谓"一劳永逸"。

     led家用照明灯具4、可以工作在高速状态,节能灯如果频繁的启动或关断灯丝就会发黑很快的坏掉。

     led家用照明灯具5、固态封装,属于冷光源类型。所以它很方便运输和安装,可以被装置在任何微型和封闭的设备中,不怕振动,基本上用不着考虑散热。

     led家用照明灯具选购技巧分享:

     一、外观整洁 看看灯珠里面是否有杂质和异物,透镜是否透光明亮。

     二、询问芯片光源是否是台湾光宏或者晶元芯片,这两种属于最底层的芯片要求;如果想要质量好一些的产品,发光亮度和光效比较好的还是选用普瑞芯片比较合适。

     三、整个灯的重量 掂量着来,灯具重量越重散热就会越好,光衰就不会那么严重使用寿命就会得到更好的保障。

     四、购买前询问灯具保障服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