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猛虎回头之五富豪祖穴-广东潮阳风水宝地穴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41:02

猛虎回头之五富豪祖穴

诗曰:
猛虎回头气势雄,扦穴于爪更威风;
云横秦岭人何在?愿坐潮阳作富翁。

        此穴在广东潮阳,位于“猛虎回头”的虎爪之处。“猛虎回头”穴山是中国第一号富贵之穴,穴场内穴点众多,在虎鞭、虎背、虎腹、虎脚、虎爪皆有真龙结穴,孕育了洋洋众多的超级富豪,他们都名扬世界。在虎爪穴的外青龙、外白虎皆是水,穴位正对的远方也是气势浩荡的海水,且水得旺位。穴山的明堂甚为开阔,远案为元宝之形,组成了一个富贵堂局。此穴山为辛山乙向,在七运中为旺山旺向,到了八运,由于离宫有水,故财运仍能持续发展,但巽宫有水,人身、健康方面多加小心。

       资产达334.7亿元的李石诚、资产达200.6亿元的郑午楼、资产达179.2亿元的马陈茂、资产达92.6亿元的陈有汉、资产达51.2亿元的连瀛洲,资产达46.1亿元的郑维健、资产达48.9亿的周泽荣,他们七位大富豪的祖山都扦于此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