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从命理看你的姓名旺夫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52:32

从命理看你的姓名旺夫吗?

    众所周知,中国文字都是象形文字。如江、河、湖、海主要都是由水组成的,所以都有三点水的偏旁。

    而中国的易学中最重要的阴阳五行学说也是一种类象的学说,它是将自然界万事万物类象为木、火、土、金、水五大类,称之为五行。五行之间的生、泄、克、耗、帮就构成了生生不息的宇宙世界。

    中国优秀的易经文化就通过阴阳五行之间的作用规律,来描绘宇宙长河中万事万物运动变化的规律。人是宇宙万物的一份子,同样也有其运动变化的规律,这个规律,我们称之为命运。因此,人的命运规律也同样是用阴阳五行的作用规律来描述的。

    也就是说,无论是象形文字,还是象形文化,都离不开阴阳五行。而文字中含有的阴阳五行,与宇宙万事万物中的阴阳五行同样会发生生、泄、克、耗、帮的作用关系,从而影响到万事万物的规律,当然也会影响到人的命运。这也是中国文化影响中国命运最大的原因之一。

    姓名是由文字构成的,含有阴阳五行,当然就会影响人的命运。

    看姓名是否旺夫,可从两方面来看。

    一方面,对于那些未婚而无对象的女性朋友,就看其姓名五行是否旺八字中夫星之事业。

    另一方面,对已婚或有对象的女性朋友,就看其姓名五行是否旺对方八字中的事业星。

    例1,姓名:陈小昕,女,其八字为:

丁  庚  庚 

巳  戌  子 

    首先根据易龙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的格局和用忌神,确定婚姻星。

    婚姻星为壬午,壬水为用神,本有庚金生壬水,此女命还有点旺夫。

    再看名字五行,小昕含五行火。名字一行火克庚金,不仅不旺夫,反而克夫。婚后老公事业每况愈下,而且还搞外遇,最后以离婚结束。

    再举一个众所周知的例子。

    例2,毛泽东的八字:

癸  甲  丁 

巳  子  酉 

    他有三段公认的婚姻,其三任妻子为:杨开慧,贺子珍,江青。

    从毛泽东的八字来看,他的事业星为甲子,水和木是旺他事业的。

    第一任妻子杨开慧,除了姓氏杨字含有五行木外,其余两字都没有。因此,只能在他革命刚刚开始时伴随他。

    第二任妻子贺子珍,子字就是五行子水,珍字为五行金。子水为毛泽东事业的根基,井岗山贺子珍嫁给毛泽东,那时革命有了根据地。但金虽然能生水,但也克木,旺夫不彻底,革命尚未完全成功,贺子珍就离开了毛泽东。

    第三任妻子江青,江五行为水,青五行为木,都是旺毛泽东事业的。从延安开始,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胜利,再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直到毛泽东逝世,他战胜了各类敌人,权力自始至终无人能撼动。

    可惜的是,他三任妻子的名字都对婚姻星不利,所以从婚姻的角度来讲,他们的婚姻都不算持久和幸福。

    姓名不仅能旺自己的命运,同样可旺配偶的命运,还对婚姻起着重要的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