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猛虎回头之八富豪祖穴-广东澄海风水宝地穴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41:00

猛虎回头之八富豪祖穴

诗曰:
猛虎回头穴场真,龙脉灌气至脚跟。
明堂远对万顷水,群雄荟萃各争春。

    此穴山在广东澄海之地,位于猛虎回头之后脚跟之处,穴山青龙、白虎包护紧密有情,穴场藏风聚气,左右有江水界气,更增加了穴场的旺气,更难得的是,前面有一圆形的太极水,再远处是无边无际的大海。案山低矮,明堂开阔,是一个典型的财局风水。此穴山为戌山辰向,故七运(1984年~2003年)财运大旺,在八运(2004年~2023年)中,由于艮宫有水,故财运仍然保持走旺。由于坤宫有水,防小人暗害而发生不测之祸。

     有资产达121.6亿元的谢国民家族、资产达 239.1亿元的苏旭明和资产达200.53亿元的李智正。他们三位大富豪的祖山都葬在此处穴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