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猛虎回头之六富豪祖穴-广东潮安风水宝地穴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41:01

猛虎回头之六富豪祖穴

诗曰:
虎爪穴气动风雷,前对数条有情水。
富豪济济从此出,也缘穴扦猛虎内。

     此穴山在广东潮安,位于“猛虎回头”的另一虎爪处。穴前有数条弯弯曲曲的有情水,远方的南澳岛象一个海豹朝拜着穴山,穴山左边以碧洲村、大肚山、东山岛等为外青龙;穴山右边以南澳岛的走马埠、三澳等地为外白虎,共同组成一个关锁,将海湾之水紧紧地关锁住。整个堂局藏风聚气,不失为一块风水宝地。此穴位坐酉向卯,前方和后方皆有水,故此穴山能在七运(1984年~2003年)里财运大旺。在八运中(2004年~2023年),如能适当调整风水,财运仍能保持持续发展,由于此穴山在巽宫和坎宫有水,故在八运中易引发不测之祸。

资产达56亿元的胡玉麟、资产达24.8亿元的柯为湘,这两位大富豪的祖山就葬在此穴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