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猛虎回头之七富豪祖穴-广东汕头风水宝地穴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41:01

猛虎回头之七富豪祖穴

诗曰:
猛虎脚踏万顷波,得山得水两相和。
穴扦虎爪真穴位,东成西就富贵歌。

    此穴山在广东汕头,位于“猛虎回头”的虎爪处。此穴山有金城水围绕于前,左右皆有江水界气,“气遇水则止”,将旺气都聚于穴内,故藏风而聚财气,靠山连着雄伟的莲花山脉,后靠强劲有力,明堂开阔,位于穴山卯方远处的海上,有形似海豹的南澳岛来朝,组成一个富贵堂局。此穴山辛山乙向,在下元七运中,此地财气大旺,由于离宫、兑宫有水,乾宫有山,在八运中财运仍能保持大旺之势。

    资产达160亿元的女中豪杰吴玉音、资产达105亿元的黄光裕、资产达46.8亿元的黄俊钦、资产达36亿元的刘绍喜。他们四位富豪的祖山都葬于此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