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属牛的人2011年健康运预测 属牛兔年健康运怎样 2011年属牛人如何增加健康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03:47

2011年辛卯年克制丑土,属牛的人阻滞重重,工作、家庭的压力接踵而至,让其喘不过气;况且今年【披头】、【丧门】入宫,亲友家中恐有白事发生,宜注意家人尤其是长者的身体健康,定期做好检查以防意外。另外,属牛者自身亦家宅不宁,年内会因为家中的突发事情而招致不尽的烦恼。今年事事必须奉公守法,日常使用道路如过马路或者驾车时,应当遵守规则,万事小心,以免招来意外之事。
健康:因为流年行【灾煞】运,阻滞较多,心情难以顺畅,郁郁不得舒展,较为容易出现神经系统、心脏等问题,女性则需要注意妇科问题。驾车出行需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规则,谨慎行驶;多外出散心旅游,保持开朗的心情是最佳的解决之道。

牛年虎年出生的本命佛是虚空藏菩萨

虚空藏菩萨是诚实、富有的象征。不虚不空是佛界的财神,当你佩戴时能够使你避开破财、败财的灾难,使你财路畅通无阻,且能生财聚财,得八方贵人相助,远离小人,人财俱旺。

我要请购这款吉祥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