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征地拆迁 >> 征地拆迁政策 >> 正文

南漳国土局电子政务系统成功上线运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34:09

9月1日,湖北省南漳县国土资源局对全系统50余名国土所、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电脑操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对公文处理及部分国土资源审批成功实行了网上运行。

3月份以来,该局先后投入资金近40万元,购置服务器和电子政务系统软件,经过2个多月的系统部署、工作流程设计、初始数据录入和软硬件设备安装调试,全面完成了电子政务平台一期工程建设任务。培训会上,工程技术人员对公文处理和国土审批业务办理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使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工作要领,并能够较熟练进行网上操作。

国土资源电子政务平台建设,是国土资源部“金土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全面实现“天上看、地上查、网上管”国土资源立体管理模式的基础性工程。南漳县国土局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率先成功上线运行后,计划用半年时间对各个工作流程进行整合、优化和完善,明年初将电子政务平台延伸至11镇区国土所,2011年底前将全县国土资源管理所有办理事项全部实行网上运行,全面实现国土资源政务的信息化,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无纸化办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