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房产税率 >> 房产税相关 >> 正文

中国商品房价格太高 开发商应被征收重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5:02


正文:中国商品房价格太高 开发商应被征收重税

“商品房空置一定时间不住就应该征收高税。”昨天,应房地产公司南京德嘉置业之邀,曾经是中国“入世”谈判对手的中方代表龙永图、前美国贸易代表巴尔舍夫斯基聚首南京,参加“对话·中国”论坛。当话题谈及当今中国高企的房价时,龙永图认为,中国商品房价格太高,开发商应被征收重税。

这是自中国加入WTO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与巴尔舍夫斯基第三次“对话”,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论坛的话题集中在房价等社会热点问题上。

呼吁不要人人都买房

尽管一再强调自己不是房产专家,但龙永图仍表示,“中国现在的房地产价格确实太高了,已经涨到老百姓不能接受的地步。”

“中国的房地产价格居高不下,主要还是供不应求的问题。”龙永图说,福利分房结束以后,不管个人有没有能力购房,都涌入了房屋市场,这种极大的需求正不断地推高房价。他甚至“感觉分配房制度取消得太早”。

龙永图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要解决房价过高的问题,除了必要的调控外,最根本的是要改变“人人都必须买房”的错误观念。

中国商品房价格太高 开发商应被征收重税 中国商品房价格太高 开发商应被征收重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