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12个方法安置客厅电视机 让家井井有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9:22:50

无论你每天面对电视的时间长短,一台电视机总还是家里的必备。平板电视的普及使得电视柜的样子也发生了很大变化,电视机与家具的融合度更高,因此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的细节也更多。

品牌店铺: 柯诺地板

独立式

如果家里客厅的格局没有那么规整,而看电视又仅是你一个人的喜好,那么这种独立式的电视单元是不错的选择,它能被放置在任意角落,身形轻盈,节省空间。

1、复古花边变身居室装饰

完全现代的产品功能设计,却融合了复古的花边装饰,是这款产品最有看点的地方。框架为铝质,表面附有不锈钢涂层,底座为全钢结构,面板为白色钢化玻璃,还有黑色和闪光铜玻璃面板供选择,与现代或者略带混搭风格的家居环境都可以搭配。下面有摆放DVD等外设的空间,注意连接线一定要封闭放置,以免在电视单元来回转动时发生刮蹭。

2、附加碟片存放空间科学实用

平板电视直接安装在电视单元面板上,除去摆放DVD等设备的层板外,还增加了背后丰富的碟片储藏空间,非常隐蔽,每个空格可以摆放不同类别的光盘,方便查找和索引。整个电视单元可以转动,能随时调整观看角度,无论身处哪个位置,都能看到最佳画面效果。底层搁架上的物品摆放不要过多,以免显得凌乱,视觉上不好看,安全也容易出问题。

链接: 齐家魔术:5000元改造客厅 享受幸福生活

2010年客厅装修六大流行趋势

隐藏式

如果看电视不是你每天必做的事情,而且摆放了电视的空间,有时候还要完成其它的居室功能,那么你应该购买一款隐藏式的电视柜,在适当的时候把电视机藏进去,方便营造不同的居室氛围。

3、推拉门时刻保持客厅清爽

小空间内,如果没有过硬的收纳功夫,任何多余的摆设都会显得拥挤凌乱。电视机、DVD、各种碟片足以把客厅一角搞得一塌糊涂。选择这种带推拉门的柜子,书、杂志、光盘、电视、娱乐设施都能装进去。电视采用壁挂方式,显得干净利落。看完电视,把推拉门关上,时刻保持客厅清爽整洁。推拉门最适合小户型,节省空间。柜子上面,高度正好和人的视线持平,可以摆放一些装饰物。

品牌店铺: 欧瑞达定制家具

4、餐边柜电视柜巧变身

边吃饭边看电视是很多家庭的习惯,自家人在一起时可以这样,如果是款待客人就不太方便了。这款餐边柜运用电子升降装置,可以让液晶电视自由摆放在柜体内外,支架本身还设计成线槽,时刻保持整齐。款待客人时,它即可变身为一款实用的餐边柜,上面可以摆放各种备餐用的物品。柜门全部能拉开,拿取内部的东西很方便。

品牌店铺: 佰宜家居板式家具

5、视听单元藏进书柜

每个家庭在装修中都会受到空间的限制,如何在有限的空间中存放更多的东西,成为一种挑战。对于藏书数量可以媲美小型图书馆的人家来说,订制占据整面墙的书柜是最好的方法,可是这就意味着要牺牲视听设备的摆放位置。这款书柜,将书、电视以及所有音响设备配件全部融合收纳,它的厚度只有25厘米,如果做入墙式摆放,效果更好。摆放视听设备的部分,平时可以用门遮挡住,外表看依然是整齐的书柜。

用色彩塑造快乐 客厅里的七彩欢乐颂

矮柜式

矮柜是以往最常见的电视柜形式,根据摆放电视机那面墙的长度以及房间风格,有很多种样式可以选择。现在,平板电视的普及令矮柜的款式更加丰富,电视可以采取挂墙或桌面摆放,非常灵活。

6、矮柜单元自由组合

在客厅狭小的情况下,小尺寸的家具更能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这款矮柜单元可以按照自家尺寸来决定购买的个数,柜子下面带有储物空间,物品可以分门别类摆放。上面搭配挂墙安装的储物格,收藏的碟片可以一目了然。

品牌店铺:富之岛家具

7、超薄矮柜收纳能力强

平板电视可挂墙安装,这样与之搭配的柜子,其进深选择就能非常灵活了。30厘米之内的进深,柜子的长度则根据摆放它的那面墙来决定。柜子上面能放置身形纤巧的扬声器,电视机旁边还可以摆放绘画等装饰品,让摆放电视的角落显得不那么单调。

8、玻璃材质提升视听区品质感

外形简单利落的平板电视不要搭配过于繁复的电视柜。玻璃材质,底边带有弧形装饰,四个抽屉可以存放遥控器、光盘等零碎物品,保证电视柜旁边随时保持整齐。钢化玻璃的厚度,表面为10毫米,两端为19毫米,承重能力达到50公斤,一般42寸的液晶或者等离子电视都能摆放。注意同样尺寸时,等离子电视比液晶电视要重一些,购买之前还是要问清楚。

组合式

组合式电视柜让电视的摆放方式更加多样,满足了在家中随时随地看电视的需求。注意家具和电视之间的匹配及安装方式。

9、客厅柜多合一方便好整理

将电视直接安装在客厅组合柜附带的板子上,整体效果非常好。电视、装饰物、书、摆件全部能融合在一起,还可根据实际摆放物品的需求自由安排各种搁板、柜门和抽屉的位置。

10、可旋转台面看电视更舒适

摆放客厅组合柜的墙面恰好有窗子,白天看电视,光照会影响画面效果,这种可旋转台面能轻松解决这一问题。大家一起看电视的时候,能让每个人都拥有舒适的观看角度。

11、电视放进卧室收纳柜

虽然睡前看电视不是一个好的习惯,但在卧室摆放电视的家庭还是非常多。在卧室中,20寸的电视就很合适,打开柜门后,上部空间收纳各种碟片,下面可以用来放枕头和被子,非常实用。

12、展示搁架电视巧安装

分隔客厅和餐厅空间的隔断,预留了安装平板电视的位置,解决了就餐时观看电视的需求。电视的尺寸不宜太大,37寸之内比较合适。可以选择安装层板,放置DVD和一些视听配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