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为什么门套线和门的颜色不一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2:27

       有些消费者在做完整体装修后,总觉得房屋里显得有些杂乱。这可能是因为一些装修细节没有做好处理。比如门和门套线的颜色有色差,门套与踢脚线的颜色搭配不协调等。这些小细节,往往决定了装修品质的高低。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与门套、门体选用不同的施工单位有关。实木裁切最常见的方法是真切法,没有哪道工序指定某段木线必须跟从某段面板颜色纹理。而且对于一棵树木而言,因为阳面阴面的不同,裁切下来的木线的颜色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门套、门体选用不同的施工单位,就很容易产生色差。
卧室门
      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门套、哑口、门、木踢脚线的制作最
好找同一个施工单位,这样可以保证装修风格的协调统一。尽量避免让装修队包窗套,而门套又由木门厂做,踢脚线又请地板厂家安装的情况。这样做由于材质本身的差异,很难达到和谐统一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