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怎么样对“施工洞”做细致修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2:26

    装修后l年左右时间,粉刷一新的墙面最容易出现裂纹,这种裂纹常出现在“施工洞”周围,或者在墙面做特殊造型的结合处,有时裂纹干脆围着门框,显现出一个门洞的样子。这就是因为工人在施工时没有对“施工洞”进行细致修补造成的。
卧室木门
    事实上,在人为造成的施工洞周边一定要做贴布处理,施工洞内的墙体是后加进去的,与原有墙体如果不能自然连接成一片,裂纹也就不可避免。有时,单纯贴布后也不能完全解决裂纹问题,还需要另用石膏板重新加出一层。另外,凡是石膏板之间的缝隙都要做贴布处理,用石膏板搭的隔断墙最好用石膏粉找平墙面,不要用腻子。因为不同材料之间收缩率膨胀系数不同,会加大裂缝出现的几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