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什么是现代简约装修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3:55

一般来说,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有以下几个特点。
    (1)空间。室内空间开敞、内外通透,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不受承重墙限制的自由。
    (2)工艺。室内墙面、地面、顶棚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3)装饰。尽量不用多余的装饰,因为任何复杂的设计、没有实用价值的特殊部件及任何装饰都会增加建筑造价,强调形式应更多地服务于功能。
    (4)材料。尽可能使用标准部件,门窗尺寸根据模数制系统设计。室内常选用简洁的工业产品,家具和日用品多采用直线,玻璃金属也常被使用。但是,材料的质感非常重要。如果在选择主材时过于仓促,再加上简约风格本身造型就较少,很容易显得装修过于简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