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居装修怎样安装金属圆管扶手玻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7:52

家居装修怎样安装金属圆管扶手玻璃?
   家居装修的金属圆管扶手一般是通长的,接长要焊接,焊口部位打磨修平后,再进行抛光。为了提高扶手刚度及满足安装玻璃栏板的需要,常在圆管内部加设型钢,型钢与外表圆管焊成整体。多采用角钢焊成的连接铁件。两条角钢之间,留出适当的间隙。一般考虑玻璃的厚度,再加上每侧3-5mm的填缝间距。固定玻璃的铁件高度不宜小于100mm,铁件的中距不宜大于450mm。 不锈钢扶手、扶栏施工:
   楼梯扶手及扶栏安装玻璃分为全玻璃和半玻璃两种。扶手、扶栏通常为不锈钢、铝合金和铜三种。不锈钢和铜扶手、扶栏截面多数为圆形,铝合金断面一般为长方形。厚玻璃与扶手连接有三种做法,一是圆管开槽,厚玻璃插入管槽内;二是圆管开槽,焊不锈钢栖钢,厚玻璃插入管槽内;三是不锈钢圆管不开栖,将不锈钢槽钢直接焊在圆管壁上,厚玻璃插入槽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