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天然涂料怎么样施工及验收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8:39

1灰泥涂料的施工注意事项
①室内专用涂料,不建议涂在室外。
②灰泥涂料为湿泥状,不需再调制即可刷涂,开封的涂料最好当天使用完毕。
③涂刷两层即有足够的遮盖力,施工简易,使用方便。
④若是发生轻微的表面脏污,可使用干净的干布或是较细的砂纸(200号),小心将脏污部分局部磨除即可。
⑤沾到地面或手,用清水洗净即可。
天然涂料怎么样施工
2甲壳素涂料的施工注意事项
①针对甲醛溢散的木板材,先涂在板材上再进行木作施工。
②板材于上漆、贴皮前喷涂或刷涂,不影响原材质表面。
③施作的壁面不限,亦可与水泥漆、乳胶漆等涂料混合后施作于墙面。
④因只有薄薄一层,没有脏污疑虑,沾到地面也无妨,沾到手洗净即可。
3蛋白胶涂料的施工注意事项
①壁面要求度高,墙面需先刮除旧漆整理干净,若有壁纸需先清除。在塑胶或金属材质上都不适宜施作。
②涂量要薄而均匀,涂层太厚可能会导致干裂。建议需至少刷至2道,颜色才会均匀。
③调好的涂料建议当天使用完毕。完工后剩余未调的涂料可当作堆肥的材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