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庭精装修怎么验收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1:14

家庭精装修怎么验收呢?
       很多朋友在新房精装修后,就看看表面装修的漂亮,简单的看看就算是精装验房了!其实,精装修中也会出现很多家装设计问题,家庭精装修怎么验收呢?
      首先,如果业主朋友的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请专业的验收公司来帮忙。在装修行业中的专业人士看来,验房公司验收精装房会用到三个人。验收的项目主要包括了房屋的水路、电路、瓦工工艺、木工工艺,以及油工工艺等。此外,验房公司还会严格对照家装设计的清单,看装修效果是否与其相符。当然,同其他行业一样,验房公司的水平也各有高低,业主朋友还是应该尽量选择专业正规的验房公司。        其次,物业也是个不错的帮手。觉得验房公司收费太高?觉得验房公司不可靠?那么就请物业吧,最好是本小区的物业人员。家装设计装修清单中都会对装修材料的品牌、规格、质量等有详细的描述,其描述与实际相符才是最重要的,要严格防止装修施工以次充好。
       另外,如果觉得都不可靠的话,那么就自己“单枪匹马”作战吧!水流是否正常,是否有充足的水压;电路是否正常,各个插座、接头是否能够正常工作;做工是否存在着明显的瑕疵;门窗与锁具是否存在松动;卫浴间、厨房中的下水道是否排水流畅……所有这些都应该是家装设计检查的项目,缺一不可。
精装修验房方法只是一种手段,想得到最好的装修效果,还是要密切关注整个装修的过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