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购实术复合地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4:20


  在家庭装修选材过程中,应如何挑选好的实木复合地板呢?
   下面的几条建议可以作为参考:
    (1)关注结构
    实木复合地板以多层纵横叠加,层层牵制的结构形式为最好,这种结构形式不仅具有良好的脚感,同时还克服了地板易变形的缺点。而且,高质量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甚至可以做到变形率接近于零。
    (2)关注产地
    辨别实木复合地板质量好坏应主要看其表面硬木层的树种和树龄。东南亚和南美一带原始森林较多,原木的质量相对较高,生产的实木复合地板质量相对也好,且成本不高。
    (3)关注价格
    实木复合地板因产地不同,价格也不同。一般国产品牌的产品每平方米价格在200~500元较为合理;东南亚产的价格在300~600元的可保证质量;由于南美距离较远,运输费用高,其产的实木地板的价格一般应在400~700元左右。
    (4)关注品牌    ‘
    实木复合地板的价格较高,因此,其售后服务尤其是安装和安装后的维护就显得尤为重要。一般来说,有一定实力的品牌地板公司能够提供专业的安装及长期的维护保证,而一般小公司很难做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