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防侵入玻璃是什么?防侵入玻璃有什么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4:56

1、防侵入玻璃的特色
    特色01势通透视野:防侵入玻璃,可以保有原建筑外观与通透明亮的采光视野,从此不用为了防盗再装铁窗、格子窗。门窗防盗如选用一般玻璃或胶合玻璃,皆需再加装铁窗或格子窗,其加装增加的成本与直接安装防侵入玻璃相距不远。
    特色02防盗耐冲击:防侵入玻璃最主要是以延长歹徒作案时间为目的的门窗防盗产品。据统计,歹徒侵入住宅如果5分钟内未能入侵,放弃作案的比例高达69%。由于防侵入玻璃有“聚碳酸酯板材”的超强耐冲击层,可承受5~30分钟破坏敲击不被贯穿,让居家防盗更有保障。
2、防侵入玻璃附加功能
    附加功能01隔音:因为防侵入玻璃结构有玻璃、聚碳酸酯板材、特殊胶合膜等不同的介质,声音经过不同介质时会大量被吸收,因此经实际测试结果可达40分贝的优良隔音性能。
    附加功能02隔热:防侵入LOW-E玻璃不是在玻璃上涂层加工处理,而是采用聚碳酸酯板材,除了兼具胶合或复层的活用性外,更重要的是不易氧化与刮伤,隔热系数经研究所测试,均较目前市售LOW-E玻璃为佳,更重要的是兼具防盗功能。
装修疑惑
    问:防侵入玻璃很高科技,很贵吧?
    答:防侵入玻璃结合聚碳酸酯板材的耐冲击力,与玻璃的通透与硬度,保持通透明亮之余,仍拥有高强度的防盗功能。门窗防盗如选用一般玻璃或胶合玻璃,皆需再加装铁窗或格子窗才能达到防盗效果,其加装增加的成本与直接安装防侵入玻璃其实相距不远。
    问:用防侵入玻璃作窗,夏天到了不知道会不会有西晒、温度过高的问题?
    答:防侵入玻璃不易氧化与刮伤:隔热系数很高,不用担心西晒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