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硅藻土怎么样施工验收和保养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1:38

1不能将硅藻土直接倒入其他油漆混合
在施工时,硅藻土不能倒入其他油漆混合施工,如果原本墙面已有水泥漆或乳胶漆,则可直接涂抹在上面。
硅藻土怎么样施工
2施工前先整理墙面
若有壁纸最好先刮除再施工。施作墙壁不得湿气过重或有“壁癌”,不建议涂在玻璃砖等光滑表面底材上。
3施工顺序
步骤l:上封闭底漆两层后等待干燥(第一层干了后才上第二层)。
步骤2:依原厂说明比例将硅藻土与水搅拌后,施工涂抹于墙面上待干,即可涂抹甚至随兴创作造型纹路工法(厚度至少2mm以上)。
步骤3:用镘刀抺平后至少等1天让它完全干燥。
步骤4:施工期间避免粉尘,故建议在所有装潢都退场后再施工,以免产生污染或碰撞。
4若沾到衣物,可用水擦拭去除在涂刷中沾到地面或手时,用海绵沾清水轻轻擦拭即可。
监工要这样做
要确实覆盖墙面
一般来说硅藻土的涂刷厚度为2~4mm,完工后检查墙面是否有确实涂刷完成,尤其是墙面的边角处。
这样保养才用得长久
使用干式清洁。不宜以水擦拭
由于硅藻土遇水容易还原,建议定期用吸尘器或鸡毛掸子清理灰尘即可,例如半年至一年一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