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购化纤地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4:18

    化纤地毯由于其材料的特殊性,在选购时相对其他种类的地毯稍微简单一些,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需要注意:
    (1)检测色牢度,色彩多样的化纤地毯,质地柔软,美观大方。选择化纤地毯时,可用手或试布在毯面上反复摩擦数次,看手或试布上是否沾有颜色,如沾有颜色,则说明该产品的色牢度不佳,在铺设使用中易出现变色和掉色,从而影响地毯在铺设使用中的美观效果。
    (2)检测化纤地毯背衬剥离强度,化纤地毯的背面用胶乳粘有一层网格底布。业主在挑选该类地毯时,可用手将底布轻轻撕一撕,看看黏结力的程度,如果黏结力不高,底布与毯体就易分离,这样的地毯不耐用。
如何选购化纤地毯?
    (3)看外观质量,业主在挑选化纤地毯时,要查看化纤地毯的毯面是否平整、毯边是否平直、有无瑕疵、油污斑点、色差,避免化纤地毯在铺设使用中出现起鼓、不平等现象,而失去舒适、美观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