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居儿童房怎样打造个性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8:36

家居儿童房怎样打造个性空间?
       如果家里有小孩子,你会让儿童房的空间呈现出一个怎样的状况呢?专为儿童打造的个性空间应该从哪里开始着手呢?但你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不妨从最基本的床头装饰开始吧。在装修中,一个靓丽而富有个性的床头装饰能够很好的展现出孩子们的天真可爱。
       在儿童房的空间,给孩子们一个幻想的空间,很重要。四幅白色色调为主的照片占据了床头,照片一看便是个性十足。照射在照片上的小台灯更是个性的体现,使照片流光闪烁,同时也体现了空间较强的艺术感,能够很好的培养孩子的审美意识。
        造型别致的拱顶床架十足吸引眼球,甚至都无须床头装饰了,但屋主还是很有心机地用一条带珠帘的粉色绸布来装饰,使卧室时尚中带有似水柔情。空荡荡的床头只有两个小巧玲珑的灯饰来装饰,但开灯之后变幻的灯光使得床头也有了变化,简单中带有灯光流动之美,是热爱简洁之人的首选哦。       用风格的抽象画来装饰床头,抽象画的色彩也较好地配合了卧室暗沉的风格。倾斜的屋顶饶有特色。照片墙也是经典的床头装饰。整齐排列的彩色艺术照,有着童真的自然的味道。用照片墙装饰床头既方便这些孩子玩味自己的照片,又很有艺术感,一举两得。
       床头布帘上两朵莲花出淤泥而不染,帘子分为两部分的设计别具一格,朴素的装饰也因此非常具有观赏性。而床单的花朵纹样也与帘上的花呼应。这能够很好装扮出孩子的对自然的向往,同时也让整个空间变得富有了自然和生活活力气息。
       在装饰设计中,良好的童年里总会一个温馨甜蜜的床头装饰。如果爱孩子,就从这里开始吧,创造一个属于她们自由释放天真的空间,才能让她们的童年更精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