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客厅装修怎样增添新元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8:34

客厅装修怎样增添新元素?
1、储物柜 客厅里的收纳专家,体积较大,用来收纳、存放一些体积较大的物品。它的高度在150厘米左右,标准进深为45厘米,单个柜子的宽度为60厘米,常常两个为一组。它一般单独摆放在客厅的另外一侧。
2、低柜 放置在地台上或直接放在地面上,以抽屉的形式出现。它的高度一般在50厘米以下,单个柜子的宽度多为60厘米,用于存放体积较小的常用物品,上面也可以摆放音响、花瓶等饰品。 
3、落地柜 也是传统意义上的高柜或半高柜,可以灵活移动,一般为敞开式结构,里面由隔板分隔成正方形,隐蔽式接点坚固牢靠,它可以用于摆放书籍等体积大、质量重的物品。典型的国外落地柜内部为45厘米×35厘米,进深为35厘米。当然也可以根据主人的要求和实际情况,成组地增加柜子的数量。  4、隔板 也叫吊架,客厅柜中的展示中心。它一般由几层相互平行的薄板组成,后面的背板起到保护墙体、连接的功能。用它可以展示你喜爱的绘画、艺术品,在客厅柜中起到装饰、美观的效果。
5、吊柜 与厨房的吊柜相似,它一般固定在客厅的墙体上。与下面水平的低柜和地台形成平行的直线条,柜体的下底面与地面的距离随实际情况而变化,一般在70厘米到150厘米之间,柜体的高度为60~70厘米,单个柜子的宽度一般为60厘米,进深在30~50厘米之间。用于摆放玻璃器皿、碗碟等小件物品。 
6、地台 受到日本“禅风”的影响,低平的地台在西方逐渐流行,客厅家居设计的重心也随之降低。作为客厅里的新元素,地台是放置电视、音响的最佳场所。地台的高度在8~20厘米之间,一般两个为一组使用。随着客厅“柜”族的延伸,地台形式的茶几也渐渐为人们所接受。席地而坐,正成为新的生活方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