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装墙面刷漆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7:34

家装墙面刷漆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果墙壁要刷颜色,调色一定要注意,调出的颜色要比色卡浅,千万不能同于色卡或比它深,否则你会后悔不已。因为刷墙时至少两遍面漆,有些还要三遍,上墙的颜色会一层比一层深的。
  关于刷漆方法是喷涂还是滚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据说喷的效果好些,可一旦有了破坏要补漆,将变得困难万分。如果不买成品门,那么就让工人师傅做吧。
  注意:任何木工活,哪怕只是做垭口,一定要遵循这个步骤,大芯板沉底,饰面板贴面,然后才能上油漆。做混油时,直接在大芯板上刷油,这是绝对错误的。别信个别卖大芯板的胡说,直接在上面刷油都没问题。记住,直接刷油,过不了多久,就得全部开裂,切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