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能不能相信装修公司的广告宣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4:08

        经常能够听到刚装修完新居的业主说:“装修新居烦恼多,全包、清包都累人,真后悔当初轻信宣传选了这家装修公司。”
     “全包"是指装修的所有事宜均交给装修公司,业主只等人住新房
即可;“清包’’是只包工而不包料。不论是“全包"还是“清包",都需要装修公司进行施工,而业主常说的“全包、清包都累人"是指装修公司施工不到位,没达到业主需要的施工效果。出现此类现象的根本原因是业主轻信了装修公司的广告,选择了实力并不是很强的装修公司,以至于装修效果与业主的预期相差很大。
       任何一家公司或一个产品做广告,都要请专业的策划公司策划、包装,装修公司也不例外,他们为了让更多的业主选择自己,往往在宣传上将公司实力夸大,承诺一些自己无法实现的事情,或者有意压低成本,但等施工时却以种种理由提高装修成本……由此可知,广告做得好看,但只是给您提供一种便利,不要轻信,一定要对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进行考察,如果符合实际就可以信,不符合就不要信。

云翼房产网